007

贝壳
曾经的行星饭,现在的爱丽
唯EXO主义
他们的名字就是最好的文案
图源网络,如果我记得会表明出处了,如果有不妥可以找我说,请多多关照✨

转自知乎:锥星博主

张艺兴

1)“努力不会说谎的。”


2)“拿奖的感觉就是爽。”


3)“其实你们做的手幅,成员们都有看到。”


4)“只要你们一直在,我会一直跳给你们看。”


5)“不管别人怎么对你,你都不要对这个世界失望。”


6)“我每天的努力,都是为了证明我在认真地活着。”


7)“在有限的生命里爬到你能爬到的最高点就行了。”


8)“那些冷嘲热讽的人,不是讨厌你,而是讨厌你更努力。”


9)“我不是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孩,我的家人一致用他们自己的方式,普通又隆重地爱着我。”


10)“中国有句话叫‘长江后浪推前浪’,我希望EXO用自己的努力来改写后半句,’前浪永远站在最高的山顶上!‘ 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