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

贝壳
曾经的行星饭,现在的爱丽
唯EXO主义
他们的名字就是最好的文案
图源网络,如果我记得会表明出处了,如果有不妥可以找我说,请多多关照✨

转自知乎:锥星博主

边伯贤

1)“努力才是生存之道。”


2)“谢谢各位过分的爱。”


3)“只要还剩一口气,就一直在一起吧。”


4)“你们对我而言不是擦肩而过的存在。”


5)“不知什么时候,感觉你们在慢慢流逝,所以想要抓紧你。”


6)“会在舞台上讲很多话,因为想和舞台下的他们成为朋友。”


7)“不管爱丽做得好或者做得不好,都没有关系,爱丽就是我们的爱丽。”


8)“无论再累,4点睡觉,6点起床,到极限情况时,只要想到我们爱丽就涌出干劲。”


9)“我不敢哭,因为我是空降的,怕别人说我是沾了他们的光自己没有付出多少努力,有什么好哭的。”


10)“说起爱豆的话,很多人对爱豆有着偏见,对粉丝们也是如此,是艺术家的粉丝还是爱豆的粉丝,对此进行区别的大有人在,喜欢爱豆的话,说不好听的会被叫脑残粉,但是真的,请不要这样称呼粉丝们。这道墙我们思考过如何去拆除,我相信成员也相信自己,还有我们这些踏实的粉丝们。”


11)想成为爱丽们的自负心。


12)EXO-L消失的话,我们也会消失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)